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TOTO 龍捲噴射 CW923 TOTO臉盆 LW250 短腳臉盆 臉盆龍頭 TLS03301P TOTO王 馬桶王 馬桶達人 台中北屯陳先生實例 totoking專業安裝

有一些現場 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TOTOKING都是請客戶提供現場照片來看狀況
TOTOKING的專業就在這部分
透過客戶提供的照片 就可以看出重點
因此在溝通的過程中
就會特別注意比較多的細節
跟客戶來做商品的選用 現場要注意的狀況等等
今天來分享台中的陳先生家的實例
從陳先生提供的現場照片
看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細節
幫助他選擇適合他府上的產品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唷
今天就帶大家到台中陳先生家看看唷
跟大家分享...

(實況一 :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門在廁所旁邊 就要注意馬桶的長度,裝起來 門是否可以關的起來, 還有馬桶離牆壁的距離很近,所以也要確定寬度看馬桶是否裝的下去的問題, 還有臉盆跟馬桶的距離也非常的近,加上陳先生這次想要裝短腳,綜合這些因素,這些細節就是這次要考量的)
IMG_7058.JPG

(實況二 : 可以看到 馬桶長度跟門的距離,因此馬桶就要注意不能太長,太長門關不起來)
IMG_7059.JPG

(實況三 : 在前面一連串的跟陳先生的溝通過後 就擇日來陳府施工囉! 拆除下來的現場狀況)
IMG_7060.JPG

(實況四 : TOTOKING一定會做一番清潔也一定會做標準施工 以及一定會把凡而都換成原場的)
IMG_7061.JPG

(實況五 : 根據現場狀況的考量 以及陳先生的需求,這次選用的是TOTO龍捲噴射式馬桶CW923,TOTO臉盆LW250加短腳,TOTO臉盆龍頭TLS03301P,這一顆馬桶 不但是龍捲的 , 單體的水箱也比較矮 跟臉盆就不會相撞, 長度也不會讓門關不起來,可以說是很符合現場的搭配)
IMG_7063.JPG

(實況六 : 馬桶底部 的管距 TOTOKING也做了一些修改,讓馬桶可以裝起來比原本的位置 更舒適點,把手的位置 也是有注意到的,關門也很OK 大丈夫的)
IMG_7064.JPG

(實況七 : 然後 一套作品就完成了! 這一趟下來 該處裡的都沒有漏掉 非常完美,收工囉!!)
IMG_7062.JPG


《 不生氣口訣,一笑解千愁 》
子女惹你生氣的時候,
請靜下心來默念:
親生的!親生的!親生的!
隨我!隨我!隨我!
孫子惹你生氣的時候,
請靜下心來默念:
我欠的!我欠的!我欠的!
冷靜!冷靜!冷靜!
愛人惹你生氣的時候,
請靜下心來默念:
我選的!我選的!我選的!
活該!活該!活該!
工作惹你生氣的時候,
請靜下心來默念:
給錢的!給錢的!給錢的!
忍耐!忍耐!忍耐!
股票惹你生氣的時候,
請靜下心來默念:
我買的!我買的!我買的!
眼瞎!眼瞎!眼瞎!
送上一首笑字訣,
早晨笑笑,歡喜熱鬧。
白天笑笑,自在逍遙。
晚上笑笑,睡個好覺。
生活笑笑,有趣美妙。
困境笑笑,萬難齊消。
煩悶笑笑,憂愁拋掉。
繁忙笑笑,疲憊自消。
閒來笑笑,趕走無聊。
老來笑笑,越長越俏。
經常笑笑,健康到老。
願大家學習彌勒佛
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
慈顏常笑笑開古今幾多愁。
祝大家永不生氣,
笑口常開,怡然自得。
今天分享這一篇 挺有趣的
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 家喜歡
咱大家一起來學習 不生氣 不生氣 不生氣喔
不管遇到任何問題
都試著將嘴巴微微上揚 微笑面對
過一個快樂的人生唷
一起學習
  
這次很感恩陳先生的不棄
給TOTOKING服務的機會
希望他滿意TOTOKING的服務
也希望他們一家用的舒適滿意
TOTOKING感恩
並獻上祝福無限
合十
TOTOKING專網 : http://www.totoking.com.tw/
TOTOKING : 零九一零~二八二一六五
LINE : totoking1968
TOTOKING專網: http://www.totoking.tw/front/bin/home.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